留存记忆,感动自己。
微信 laoyan0376

《我不是潘金莲》


      昨天看到一段电视新闻,如果不是有视频图像,我绝对相信这是编的故事。而且编得非常精彩。
    一大清早,一个美女端着一盒稀饭坐公交。车开动了,美女想把车窗关住。一只手用力,另一只端着稀饭的手去搭把手。谁知用力过猛,手一滑,把那盒稀饭甩了出去。一个外卖小哥骑着电瓶车正好经过车窗下,被劈头盖脸的浇了一身稀饭。小伙子怒气冲冲,逼停了公交车,上车找美女理论。美女一脸羞愧,赶紧道歉,还拿出纸一个劲儿的给小伙子擦拭。反倒弄得小伙子挺不好意思,一下子火气全无。虽然美女表示愿意赔偿,但是小伙子有些挂不住了,转身下了车。如果故事到此结束了,倒也不算稀奇。可是你看到了开头,却没想到结尾。
     小伙子从自己的电瓶车上拿下一份早餐,回到车上递给姑娘。对她说,这是我自己的早餐,你还没吃饭,你拿去吧。小伙子说完骑上电瓶车就走了,故事也就到此结束。
     下文如何全凭各位想象。我承认标题有些邪恶,但也有几分贴切。善恶由心,全凭各位的理解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一品毛尖 | Powered by LOFTER